快乐的人生(第二版)(ISBN:9787566909251)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228

书名:快乐的人生(第二版)

ISBN9787566909251

作者:(美)戴尔·卡耐基 

译者:青闰

出版日期:201601

页码:212

字数:458千字

 

内容简介:

这套书所选篇章全面、丰富、经典,所选内容贴近现实,经典睿智,通俗实用,励人心志,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涉及真理与思想、意志与信念、心态与命运、选择与放弃、为人与处世、财富与生活、智慧与人生、生命与启示、成功与梦想、理想与现实等重大人生课题。这些文章既可以使你感到心灵震撼,又可以使你从容自信,端正人生态度,找到生活方向,成就美满人生。 

 

作者介绍:

青闰

本名宋金柱,常用笔名听泉、宣碧,河南武陟人,焦作大学翻译中心主任。擅长英汉、汉英互译。已在东华大学出版社、外文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中国宇航出版社、金盾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等出版双语著作150余部。另在《世界文学》、《译林》、《当代外国文学》、《英语世界》等报刊发表译文和论文多篇。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