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的呼唤(ISBN:9787566909497)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379

书名:野性的呼唤

ISBN9787566909497

作者:美)杰克·伦敦

译者:青闰

出版日期:201601

页码:124

字数:325千字

 

内容简介:

《野性的呼唤》是杰克·伦敦最著名的动物小说之一。这部作品于1903年发表,它的出现,使杰克·伦敦成了世界瞩目的天才作家,在美国文坛的地位迅速提高。在这部小说里,作者为我们叙述了一名叫巴克的狗历经磨难,最终回到了自然的野生环境。整个故事以阿拉斯加淘金热为背景,讲述了在北方险恶的环境下,巴克为了生存,如何从一条驯化的南方狗发展到似狗非狗、似狼非狼的野蛮状态的过程。巴克是一条硕大无比的杂交狗,它被人从南方的主人家偷出来并卖掉,几经周折开始踏上淘金的道路,成为一条拉雪橇的苦役狗。在残酷的驯服过程中,它意识到了公正与自然的法则;恶劣的生存环境让它懂得了狡猾与欺诈,后来它自己将狡猾与欺诈发挥到了让人望尘莫及的地步。经过你死我活的残酷斗争,它终于确立了领头狗的地位。在艰辛的拉雪橇途中,主人几经调换,巴克与最后的一位主人桑顿结下了难分难舍的深情厚谊。这位主人曾将他从极端繁重的苦役中解救出来,而它又多次营救了它的主人。最后,在它热爱的主人惨遭不幸之后,它便走向了荒野,响应它这一路上多次聆听到的、非常向往的那种野性的呼唤,并成为狼群之首。

 

作者介绍:

青闰

本名宋金柱,常用笔名听泉、宣碧,河南武陟人,焦作大学翻译中心主任。擅长英汉、汉英互译。已在东华大学出版社、外文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中国宇航出版社、金盾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等出版双语著作140余部。另在《世界文学》、《译林》、《当代外国文学》、《英语世界》等报刊发表译文和论文多篇。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