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突破TCF语法800题(第二版(ISBN:9787566911223)

发布者:吴川灵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253

  

书名:快速突破TCF语法800题(第二版

ISBN:9787566911223

作者:青闰

出版日期:2016年08月

页码:148

字数:383千字

 

内容简介:

TCF考试(Test de Connaissance du Français)是一种法语语言水平的标准化测试,是应法国教育部和外交部的要求而组织设计的语言知识评估工具。TCF由法国青年、国民教育及科研部按照极为严格的原则设计考题,主要测试对象为母语非法语的人群,针对出于职业或个人需要希望以简便、可靠、快捷的方式确认他们的法语知识和法语语言水平的人们。TCF按照从初级到高级的递进顺序,分为六个等级,此等级的设置是由欧洲委员会和欧洲语言评估中心协会按照《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的标准制定的,能够科学而有效地测试和评估考生的语言水平。

 

作者介绍:

周力

武汉理工大学外语学院副教授,法语系书记,同时为武汉法语联盟法语教师,曾在法国研究、法语学习、以及法国学术期刊Synergies Chine上发表论文数篇。著有《法语基础语法解析》,《法语语法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