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基础语法解析(第三版)(ISBN:9787566901460)

发布者:胡钰成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34

书名:法语基础语法解析(第三版)

ISBN9787566901460

作者:周力 

出版日期:201701

页码:272

字数:877千字

 

内容简介:

《法语基础语法解析》是一本以法语初学者、中级水平(法语本科一、二年级学生),二外法语及法语自学者为对象的实用语法书。本书的编者为工作在法语教学第一线的教师,十分了解学生在法语学习中的重点和难点,因此该书的针对性极强。学生在学习伊始就可以使用本书,因为本书囊括了学生在学习法语的最初几年时间里正确的理解和使用法语所必需的基本语法要点。在形式上,本书按照法语初学者的学习内容和进度来安排各个章节,各个章节既可以独立又有对应联系的知识要点,编排详尽,便于查阅。在内容上,本书的编写,除了采用传统的法语语法理论,同时还借鉴了诸多语法书籍,特别是法语原文书籍的精华之处。从词汇、语法及各种表达方式着手,详细透彻地分析法语各语法点及常用句型结构,引导学生由浅入深、准确系统地掌握法语语法知识。 

 

作者介绍:

周力 

武汉理工大学外语学院副教授,法语系书记,同时为武汉法语联盟法语教师。曾在法国研究、法语学习、以及法国学术期刊Synergies Chine上发表论文数篇。著有《法语基础语法解析》,《法语语法全解》。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