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长致辞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352

   大家好!欢迎访问东华大学出版社官方网站。

  东华大学出版社(原中国纺织大学出版社)是由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东华大学主办,成立于1993年。自创建以来,秉承弘扬优秀文化、繁荣学术事业为宗旨,坚持为教学、科研以及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服务。赖各级领导、出版界同仁、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广大作者、读者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出版社至今已发展成为以纺织服装、艺术类出版物为特色,具有一定专业化程度和品牌效应的中小型图书出版企业。在此,我谨代表本社全体员工向各位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深切的敬意。

    回顾十多年的历程,我社先后完成国家“十五”、“十一五”重点图书项目,并多次获得政府图书、教材成果奖项以及各类国家、市级出版基金。2010年,出版社选送的国家“十一五”重点图书——《敦煌丝绸艺术全集》出版项目喜获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在此发展基础上,东华大学出版社在“十二五”期间将丰富现有特色出版物内涵,引进更多优质出版资源,同时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积极参与我国图书出版事业的快速变革与市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