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材料学(第三版)(ISBN:9787566915818)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709


书名:纺织材料学(第三版)

ISBN9787566915818

主编宗亚宁、张海霞

出版日期:201906

页码:430

字数:687千字

 

内容简介:

本书详细介绍纺织纤维、纱线和织物的结构与性能特征,成形和加工过程对纺织材料的影响,测试和评价的依据与方法。内容涉及纺织材料的基础理论和涵盖范畴,包括:① 纤维的分类、结构与形态特征,吸湿、力学、热学、光学、电学、声学等性质,以及纤维的鉴别与品质评定;② 纱线的分类、结构与形态特征及其力学性质和品质评定;③织物的分类、结构与基本组织,力学性能、耐久性、润湿性、保形性、舒适性,风格与评价,防护功能和安全性及品质评定。
本书为纺织工程和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的基础教材,并可作为与纺织相近的其他专业的教学参考用书,还可供纺织类和相关学科专业的学生、教师和和企业技术人员学习参考。


主编介绍:

宗亚宁
中原工学院纺织学院纺织工程教研室主任,副教授;
张海霞
河南工程学院纺织学院院长,教授。均为纺织材料学、纺纱工艺学、纺织品检验等专业基础课程的主讲老师,曾主编、参编多本教材。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