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企业管理(第二版)(ISBN:9787566914347)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311

书名:纺织企业管理(第二版)

ISBN9787566914347

主编张一风、张慧

出版日期:201901

页码:284

字数:456千字

 

内容简介:

本书根据我国建设纺织强国的目标及纺织企业管理的创新要求,结合纺织企业的生产经营特点,利用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对纺织企业的传统管理及现代管理进行系统探讨,突出创新意识和以人为本的理念,是在2008年版的基础上修订而成的一本纺织专业基础教材。全书共分企业管理绪论、纺织工业管理、纺织产品开发管理、纺织生产管理、纺织“五大”专业管理、纺织质量管理、纺织人力资源管理、纺织营销管理、现代财务管理、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战略管理、企业管理创新共十二章,可以作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专业基础课程教材使用,也可供纺织行业及企业的管理人员参考。


主编介绍:

张一风
中原工学院,教授,任纺织服装产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主讲非织造技术、纺织企业管理、纺织成本与经济等课程,获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数项。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