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编工艺与技术(ISBN:9787566911858)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453

书名:经编工艺与技术

ISBN9787566911858

主编:吴昊、陈燕

出版日期:201704

页码:86

字数:268千字

 

内容简介:

本教材全面而系统地讲述了经编的概念及其技术发展,经编针织物的结构及其物理机械性能,经编生产工艺流程和经编原料,整经工艺、整经机的结构和工作原理,经编机的常用机型、基本结构、工作原理及工艺技术,成圈机构、梳栉横移机构、送经机构、牵拉卷取机构等机构的结构、作用及技术,经编针织物基本组织、变化组织及花色组织的结构特征、形成原理和编织工艺,经编针织物的分析与工艺设计等。该书可作为我国高职高专院校针织技术专业课程和纺织专业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经编工艺、经编产品设计与开发等工作的人员的参考资料。 

 

主编介绍:

吴昊

盐城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编写过《圆机生产实习指导书》、《经编生产实习指导书》、《针织保全实习指导书》等校本讲义。发表了经编工艺设计中的工作针数、Tencel经编绒的开发与研究、针织物染整工艺制定的系统性等论文,参与了参加了印花长毛绒、超柔拉舍尔毛毯、项目研究式人才培养模式之研究等课题研究。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