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棉纺技术(3版)(ISBN:9787566912398)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295

书名:现代棉纺技术(3版)

ISBN9787566912398

主编:张曙光、耿琴玉、张冶

出版日期:201708

页码:196

字数:618千字

 

内容简介:

本教材以国产新型棉纺设备为基础,比较全面地阐述了现代棉纺生产设备的机构与工作原理、棉纺工艺原理与工艺配置、传动与工艺计算、综合技术讨论,具体包括原料选配、开清棉、梳棉、清梳联、精梳、并条、粗纱、细纱、后加工、新型纺纱等工序的相关内容,较系统地归纳了有关棉纺生产过程与工艺原理的知识点及其相互关系。
本教材是高职高专纺织类专业教材,也可作为棉纺企业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资料及技术工人的培训教材。
 

 

主编介绍:

张曙光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教学与技术专长为纺织新纤维的应用与开发、纺纱工艺教学与科研,从事纺织纤维与产品、现代纺纱技术、纺纱设备维护等课程的教学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