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物组织分析与设计(2版)(ISBN:9787566912435)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432

书名:织物组织分析与设计(2版)

ISBN9787566912435

主编:林晓云、马旭红

出版日期:201708

页码:102

字数:318千字

 

内容简介:

本教材主要内容包括三原组织分析与设计、上机图绘制、变化组织分析与设计、联合组织分析与设计、复杂组织分析与设计等。与其他同类教材相比,本教材首次引入了典型组织清晰图片与典型组织分析图片,打破了了初学者只认识组织但不认识此组织面料的尴尬,将织物分析引入教材,代表性织物组织和分析过程清晰可见、一目了然,更贴近企业实际需求,在认识面料组织的基础上,根据企业生产实际,进行仿样设计和创新设计。
本教材简单易懂,认知规律由浅入深,可作为纺织高职高专院校教材,亦可供纺织面料企业从业人员参阅。 

 

主编介绍:

林晓云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纺工贸教研室专业教师,主讲织物组织分析与设计、纺织品外贸操作实务等课程,主编部委级规划教材3部,主持省市级科研项目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