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化料分析测试(2版)(ISBN:9787566911124)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318

书名:染化料分析测试(2版)

ISBN9787566911124

主编:邵改芹、贺良震

出版日期:201608

页码:112

字数:350千字

 

内容简介: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染料和助剂的基本属性及其应用性能的分析和测试方法,并详细阐述了染化料的现场检测与生态性检测。书中对学生的学习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突出了对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书中提及的各类分析与检测方法既惭愧了国家标准,也补充了一些企业进行自检的简便方法。因此,本书既适合作为高职院校学生的专业教材,也适合印染企业或染料、助剂生产与营销企业的技术人员学习、参考。 

 

主编介绍:

邵改芹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染整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染整技术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国家示范性建设核心课程“染化料分析测试”,以及教育部“现代方纺织技术资源库”建设项目的子项目“纺织品染整技术”的资源库建设,曾获校优秀教学奖一等奖、纺织工业联合会会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