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结构成型学2:多维成形(ISBN:9787566909800)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279

书名:纺织结构成型学2:多维成形

ISBN9787566909800

主编:胡吉永

出版日期:201603

页码:178

字数:556千字

 

内容简介:

本书由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主编,以二维纺织结构成型技术为主线,按照机织物、针织物和非织造布的主要成形工序及结构设计编排各章。本书的特点是简化成形设备及原理叙述,而强化多维纺织结构成型的基本概念、工艺及结构设计,在简要介绍成形工序及设备的基础上,主要讲解工艺设计和参数计算。为使读者更好地掌握多维纺织结构成型技术的有关知识,本书还对多维纺织结构成形技术及工艺的发展进行阐述。最后,本书对多维纺织结构设计做了概述,以期使读者加深对成形工艺设计技术的认识,做到工艺技术与结构设计的融合。 

 

主编介绍:

胡吉永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副教授,长期从事纺织专业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特别在数字化纺织技术、智能纺织品的设计和评价方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和校企联合项目多项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