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品检测实务(ISBN:9787566910790)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271

书名:纺织品检测实务

ISBN9787566910790

主编:杨慧彤、林丽霞

出版日期:201606

页码:130

字数:406千字

 

内容简介:

本书重点介绍了纺织品及其检测方面的相关知识,包括纺织品技术法规、纺织品标准、纺织品主要项目的检测、纺织品检测仪器与检测方法、抽样理论与方法、误差分析、实验室管理以及与之相关的国内外检验机构、认证认可机构和国际贸易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内容。
本书以知识性、实用性为出发点,主要面向从事纺织品检测、营销和研究工作的人员,力求对他们的工作有所帮助。本书是纺织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人员的重要参考用书,也可作纺织工程专业和纺织经济管理专业高职高专、本科、研究生的教学参考用书。
 

 

主编介绍:

杨慧彤

广东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材料系轻化工艺教研室专业教师,副教授。承担多项省级与院级学术科研项目,已发表近20篇科研论文,主编《印染服装跟单实务》等书,东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