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编工艺与技术(ISBN:9787566910264)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265

书名:纬编工艺与技术

ISBN9787566910264

作者:张永革、熊秋元、刘静、陈燕

出版日期:2016年10月

页码:102

字数:319千字

 

内容简介:

本教材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纬编生产基础知识与基本操作,包括纬编基本组织和花色组织结构、性能、用途及编织工艺,圆机、横机成型产品的结构、性能及编织工艺,选针机构工作原理及花纹设计,纬编面料分析及生产工艺参数的确定,针织技术的发展趋势等内容。本教材可供相关院校的纺织工程专业、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作为教材使用,也可供相关针织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参考阅读。 

 

作者介绍:

张永革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针织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编写过《针织产品质量与控制》、《针织保全实习指导书》、《针织认识实习指导书》等校本讲义。发表主持了1.2+1人才培养模式顶岗实习运行模式探讨并参与了校内生产实训基地运行模式的研究、无缝对接教学模式之研究、滚动式教学在实践教学中的应用等课题。发表了汽车装饰用工艺设计研究、细针距纯棉紧密纺经编面料的开发、锦纶素色弹力网眼经编布的生产实践等论文。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