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宝宝0岁智力开发(ISBN:9787566909794)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226

书名:亲历宝宝0岁智力开发

ISBN9787566909794

作者:李伟文

出版日期:201604

页码:60

字数:104千字

 

内容简介:

本书首先把摧生了我新理念的早教专家们的独到论述摘录展示。这不仅为了与朋友们分享我获得早教理念的过程,而且为了向朋友们提供一个既是国际性、又是中国式的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较全面的理论微缩。它函盖了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的理论依据、实践效果和基本原则。忙碌的父母、准父母和祖父母、准祖父母们将因此较为省力地了解并初步获得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的新理念,使自身认识得到提升,并不失时机地对自家宝宝进行早期智力开发。作者着重从我的视觉角度介绍了我家宝宝在0岁智力开发中的特点和方法。特别介绍了半岁开展识字活动、视觉语言与听觉语言同步发展的特点和方法。 

 

作者介绍:

李伟文

山西文水人。1947年生,1966年于第二工业机械部乌鲁木齐职业学校毕业。1985年在宁波江北统计局负责综合统计。2002年退休。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