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基础与实务(ISBN:9787566906441)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235

书名:统计基础与实务

ISBN9787566906441

主编:李英

出版日期:2014年12月

页码:158

 

内容简介:

本书在编写中讲究实用性,理论阐述和实践紧密结合作为编写理念,主要体现了以下特点:
1.正常处理基础知识和应用知识的关系,精简理论推导,以讲清概念、强化应用为重点。
2.注重补充一些与生产生活实践相关、在广大公众中引起广泛争议与参考的案例及事件,以激发学生兴趣,提高应用意识,将理论知识上升至应用层面,从而拓展学生的思路,以培养学生综合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
3.注重现代信息技术在统计工作中的应用。目前统计电算化已相当普遍,因此每个项目均设置了Excel在统计中的应用的任务,有利于强调学生对数据处理技术的培养,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准确性。
4.加入了统计在生产、库存岗位的实务,以便学生更好地了解统计工作在企业中的应用,上学生学到企业所需的统计工作技能,为就业打下基础。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