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风的女孩(第2版)(ISBN:9787566907677)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270

书名:爱风的女孩(第2版)

ISBN9787566907677

译者:青闰、张创

出版日期:201505

页码:162

字数:230千字

 

内容简介:

本书共选译文章26篇,这些文章故事性强,文字简洁,原汁原味,情节引人入胜。有人与鸟兽息息相通、亲情交融的:月光郊狼、又见四月天、小狼波波、爱琴海上的鹈鹕鸟、有羽毛的朋友、虎儿在我心、战马回乡;有动物与动物相依相偎、亲密无间的:史朗的爱、对话海豚、考拉熊的新家、白尾鹿;有自然和谐、甜蜜芬芳的:第一场落雪、春天的紫罗兰、彩虹一家亲、爱风的女孩;有人类不畏风险征服自然的:黑骏马、飓风中的女孩、飞马火焰、跟着爷爷出海、坠入矿井、闯过沼泽的少女。 

 

译者介绍:

青闰

本名宋金柱,常用笔名听泉、宣碧,河南武陟人,焦作大学翻译中心主任。擅长英汉、汉英互译。已在东华大学出版社、外文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中国宇航出版社、金盾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等出版双语著作150余部。另在《世界文学》、《译林》、《当代外国文学》、《英语世界》等报刊发表译文和论文多篇。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