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股市化交易实录(ISBN:9787566907950)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234

书名:邮票股市化交易实录

ISBN9787566907950

作者:吴寿林

出版日期:201506

页码:118

字数:289千字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部具有实录性质的专著,是著者对钱币邮票电子化交易的认识、建议,以及对某些藏品乃至整个行情的预测。既具有学术价值,又有史料价值,既具实用性,又有前瞻性,是一部值得投资者认真阅读和借鉴的专著。本书由于是实录形式,著者的思想必然会受到现实条件的种种限制,因而出现判断失误实属难免。因此,读者在阅读时应注重过程和著者的理念,而不必纠缠于具体的细节,应从宏观上来把握全局的中心内容和著者的主要观点,只有这样,才能颇获教益。 

 

作者介绍:

吴寿林

上海金山人,上海电力学院教授。1990年开始集邮,1991年涉足邮市投资,自2007年5月起,以吞寸木为笔名,在“中国投资资讯网”“邮票互动网”“炒邮网”“中国邮币卡网”和“中国钱币邮票网”等多家著名邮票网站上发表文章1000多篇,向投资者和收藏者推荐邮品,预测行情,著有《邮市淘金》等书,被邮友尊称为“吞大师”。在钱币邮票股市化交易开始之前及其后的一段时间里,就在各大邮票网站上发表文章大力宣传,并预言钱币邮票的电子化交易是邮市投资领域的一场深刻革命,会彻底颠覆人们对邮市的传统认识,成为实现财富人生的一次重大机遇。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