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数学(ISBN:9787566908131)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326

书名:应用数学

ISBN9787566908131

作者:初东丽、张玉惕

出版日期:201508

字数:486千字

 

内容简介:

本教材紧密结合高职学生的基础水平和认知能力及其专业需求,力求实现“必需、够用为度”“学生能力为本”“数学与专业融合”“数学为专业服务”的最新职教理念。
在内容编排上,采取“模块化”及“项目导向、任务驱动”模式,起到了明晰任务、提高“可执行性”的效果;在案例选择上,精选与专业相关的生产生活实例,体现“数学与专业”“数学与生产生活实际”的融合性;在每个项目后增加数学实验,实现了简化计算、强化应用、拓展能力的目的。
本教材内容包括一元函数微积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初步、线性代数基础三个模块,内设数学实验和数学史知识,体现了素质与能力兼顾、知识与技能双修的特色。
本教材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成人高校及本科院校等相关专业的教材或教参,也可作为数学建模培训或数学实验的教学参考书。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