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品印花工艺制订与实施(ISBN:9787566906557)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337

书名:纺织品印花工艺制订与实施

ISBN9787566906557

作者:陈英华

出版日期:201501

页码:166

 

内容简介:

本书以常见印花品种包括纤维素纤维、蛋白质纤维、涤纶纤维及其混纺织物的涂料印花、直接印花、防拔染印花为项目,通过任务驱动模式,重点介绍圆网印花、平网印花和喷墨印花的设备特点、制版工艺、糊料特性、印花方法、工艺原理和印花工艺,体现了高新、高效、清洁、环保的印花工艺特点。并且含有典型生产品种的真实印花工艺、开放式印花实验方案、综合训练要求和项目过关自测题。本书在任务次序安排上考虑到了与教学进度的一致性,是一部理实一体的特色教材,对于组织行动导向教学,以及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纺织品印花工艺制订、实施和质量控制能力,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本书为高职高专染整技术专业教材,也适合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相关专业使用,还可供印染企业技术人员和相关行业工作人员阅读参考。 

 

作者介绍:

陈英华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轻化工程系,教授,从事染整技术专业印花课程教学近三十年,主讲“纺织品印花”课程为山东省精品课程。同时与相关企业密切合作,将教学改革逐步推进,教学资料不断完善,教学效果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