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整技术基础(ISBN:9787566906724)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349

书名:染整技术基础

ISBN9787566906724

作者:王开苗、陈利

出版日期:201503

页码:84

字数:262千字

 

内容简介:

全书共分纺织纤维识别、纺织品种识别、染料识别与选用和染色基础四个项目,每个项目设置四至五个任务;着重介绍纺织纤维的基本概念、分类和性质特点;解读纤维高分子物的结构及主要性能,常见纺织纤维的鉴别分析方法,常见纤维制品(纱线、织物)的结构和性能特点,代表纺织品种的组织结构、规格识别与计算,染料的基本概念、分类、命名及其质量评价,染料的颜色,以及染料的结构与应用性能的一般关系;系统介绍染色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及纺织品染色设备;并设计了纤维鉴别分析、纺织品种识别、染料基本性能和应用性能测试等技能训练任务。本书在内容的选取和组织设计上,突出项目引领、任务驱动、实践导向的构建理念。
本书主要供染整技术专业或纺织服装领域其他专业作为教材使用,也可供纺织印染行业的技术人员参考。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