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成型技术教程(ISBN:9787566907790)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365

书名:纤维成型技术教程

ISBN9787566907790

作者:沈青

出版日期:201506

页码:84

字数:282千字

 

内容简介:

《纤维成型技术教程》是一本以英文编写的教材,在每一章的结束附有相应的习题,主要面向高分子材料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也适合其他读者阅读参考。
本书的内容分成7个部分,第1章介绍纤维的历史;第2章介绍纤维的定义、结构和分类;第3章介绍16种根据应用命名的纤维,如工业纤维、复杂纤维、军用纤维、智能纤维等等;第4章介绍主要的纤维及其来源,如天然纤维、合成纤维等;第5章主要介绍23种纺丝技术,如熔融纺丝、湿法纺丝、干法纺丝、凝胶纺丝等;第6章主要介绍伯测试与表征技术;第7章主要通过实例介绍不同的纤维成型技术,涉及11个例子,如一步法合成技术直接制备纳米纤维等。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