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印染技法(ISBN:9787566908964)

发布者:夏蓓艳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802

书名:手工印染技法

ISBN9787566908964

作者:朱莉娜

出版日期:201601

页码:44

字数:194千字

 

内容简介:

本书共分七章,包括手工印染概述、扎染图案、扎染的工艺流程和蜡染等章节内容。全书对手工印染的各种技法作了较为规范、系统和科学的阐述,内容丰富、注重实践、图文并茂,并配以大量的范例作品,能够使读者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手工印染的实质与工艺要领。
本书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可作为服装高等本科院校、高等专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等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用书,对广大的手工印染爱好者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作者介绍:

朱莉娜

女,现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教师。研究方向为服装设计、纺织品染色。讲授的课程包括立体裁剪、手工印染、服装设计等。主持、参与德州市科技局科研项目十余项,获得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奖、德州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五项。发表核心论文近20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二项。多次指导学生服装设计大赛获奖,被授予德州学院科技文化竞赛指导教师称号。 

 

购买链接:

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