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TE-IUL)MAM国际应用管理学硕士招生介绍

发布者:胡钰成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801

 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ISCTE-University Institute of Lisbon(简称:ISCTE-IUL)是葡萄牙教育部下属的公立大学,葡萄牙公认的权威教育研究机构,通过并拥有多项国际重要教育认证和会员资格,其高层管理教育规模居葡萄牙首位。ISCTE-IUL是欧洲著名的超级精英大学,师资力量雄厚,管理学博士学位的师资总数位居葡萄牙高校之首。

ISCTE-IUL为葡萄牙政界和企业界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的人才,葡萄牙议会主席,教育部部长、社会事务部部长等曾在该校任职。ISCTE-IUL是中国教育部公布的葡萄牙院校名单中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

2019年英国泰晤士报QS排名,ISCTE-IUL被列为“世界最负盛名的高等学府之一”;2019年、2020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ISCTE-IUL“商业与管理研究”等学科名列前350名最佳大学;2020年美国哈弗大学“世界年轻大学排名”,ISCTE-IUL在中排名第四;2011年世界商学院排名(business-schools.webometrics.info),ISCTE在欧洲商学院中排名第7位,在全球商学院中排名第19位。




ISCTE-IULMAM应用国际管理学硕士留学项目,由葡萄牙教育部备案批准设立,备案编号:A3ES,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ISCTE-IUL招生授课。(ISCTE-IULMAM应用国际管理学硕士,定位为企业培养中高层管理人员,依托ISCTE-IUL国际一流高校的先进研究理念和管理教学案例,以应用研究为主展开教学,致力于进一步提升管理者的管理、经济、金融等理论与实践水平,提升管理与决策能力。通过(ISCTE-IULMAM硕士课程学习,全面提升应对市场和复杂商业环境的综合能力,拓展企业发展潜力,促进管理者与企业的永续发展。



葡萄牙总统马塞洛·雷贝洛·德索萨,在ISCTE-IUL发表演讲。


著名校友



权威认证

ISCTE-IUL是中国教育部公布的葡萄牙院校名单中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2019年英国泰晤士报 QS排名中,ISCTE-IUL被列为“ 世界最负盛名的高等学府之一。

中国教育部认证

学历认证

葡萄牙教育部认证

该项目经葡萄牙教育部备案,高等教育评估和认证局(机构)备案认证:A3ES;完成所有课程,完成毕业论文,满足ISCTE - IUL 的毕业要求,获得ISCTE-IUL颁发的MAM应用国际管理学硕士学位/学历证书。



项目学制:

MAM学制周期:每年4月开学。

MAM学制时间:项目最短1年,最长不超2年。

授课方式:

集中授课,在职学习,每月集中授课12次,每次连续23天。

根据疫情防控规定,由ISCTE-IUL提供线上/线下课程,通过教师与学员面对面或网络课堂教学方法进行授课。

留学学习:

课程教学完成后,可以赴葡萄牙ISCTE-IUL大学进行毕业论文的研究学习,时间自主安排。



单元一:管理研究与方法

Strategy for Executives 高管战略

Leadership and Team Management for Executives 高管人员的领导力和团队管理

Operations Management for Executive 高管的运营管理

学位论文选题与研究方法

单元二:管理前沿研究

Finance for Executives 高管财务

Accounting for Executives 高管会计

Marketing Management for Executives 高管的营销管理

单元三:管理创新与实践

Project Management for Executives 高管项目管理

Management Control for Executives 高管管理控制

单元四:硕士论文工作坊

高管论文研究工作坊1:论文开题

高管论文研究工作坊2:论文撰写与指导



留学认证、落户加分

ISCTE-IUL文凭中国教育部认可,符合中留服留学时间要求,可以进行认证,落户加分。

葡萄牙教育部备案认证,获得葡萄牙ISCTE-IUL硕士学位。

葡萄牙教育部认证编号:A3ES

国内/海外,双向学习、享受留学待遇

学制灵活、留学无忧、高端论坛、海外研习。

双语授课、中外师资优势结合

国际名师授课,没有沟通障碍。

直达海外学习生活通道

共享国际化校友资源

全球国际精英校友

助力国际化交流与发展



拥有学士学位;累计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提交报名资料 - 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表(中英文)、最高学位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英文)、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一寸彩色照片六张 

资格审查,发放面试通知书

面试

录取

面试合格,ISCTE-IUL大学学术委员会,审核择优录取,发放录取通知。



学制12

学费包括:  

学费、科研费、翻译费、课程费、学籍注册费、案例使用费、授课翻译费、论文指导费、论文答辩费-海外学习/研修期间的教学费。

自理费用:

教材费、学习期间生活费、住宿费、交通费、签证费等个人费用。



ISCTE-IUL:MAM中国项目部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出版社三楼

邮编:200051

电话:021-6237373362378204

手机:17321008968

联系人: 杜老师、胡老师、张老师

报名邮箱:iscte_iul_mam@163.com


由于疫情原因,本合作项目已转交里斯本大学学院驻中国项目部直接负责。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173 2100 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