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供应商招标公告

发布者:胡钰成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751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东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将进行制作排版、印刷装订、纸张供应服务项目招标。 该项目按照“东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供应商招标管理办法”要求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招标,选择优秀的制作排版、印刷装订和纸张供应商。

 招标入围单位数量不少于投标单位数量的三分之二,服务期为中标之日起两年。


项目计划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项目一

  制作排版服务

DHUP20212023PB

项目二

   印刷装订服务

DHUP20212023YS

项目三

   纸张供应服务

DHUP20212023ZF


一、投标单位须遵守有关的法律法规,一切与投标有关的费用均由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自理。出版社对招标所有细则拥有解释权。


二、投标单位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 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银行开户证明以及相关资质证明(如印刷经营许可证等)。 

2. 具有独立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施和相关技术能力。

3.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标文件

1. 招标文件可从出版社官网下载。

2. 招标文件的解释

 参与招标的供应商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必须以书面形式在招标文件发布的投标截止日期前向出版社提出,出版社可视具体情况做出处理或答复。如供应商未提出疑问,视为完全理解并同意本招标文件。一经进入开标程序,即视为供应商已详细阅读全部文件资料,完全理解招标文件所有条款内容并同意放弃对这方面有不明白及误解的权利。

3. 投标文件的制作

1)投标单位必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构成内容及顺序编制投标文件。

2)纸质投标文件共五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四份,并另附与正本内容完全一致(加盖有公章)的扫描版PDF电子文件一份。

3)投标文件的签署:

 投标文件应由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签名并盖公章。标书封面必须加盖公章。

4)投标文件的密封:

投标文件的正本、副本应密封,外包上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和地址。封口处须加盖企业公章或法人授权代表签字。同时注明单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4. 无效投标

投标单位发生以下条款情况之一者,视为无效投标,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无主要的有效资格证明文件。

2)投标单位的资质不符合招标文件中“投标人资质”要求的内容。

3)投标文件不按规定的格式、内容填写或不按规定签字、盖章。 

4)投标文件的应答不满足商务条款要求或技术要求。

5投标文件与采购项目实质性要求有严重背离的。

6)投标文件有与国家现行法律法规相违背的内容,或附有出版社无法接受的条件。

5.投标提供样品要求

1)排版类项目,投标单位提供样书或版式样张,不少于50面(包含目录),形式可以单色、双色、四色各1种。

2)印刷装订类项目,每家投标单位提供5种产品(包含本社和其他出版社产品)。

3)纸张类项目,每家投标单位提供本公司产品制作的图书3种。

4)投标人说明自身业务实力的其他佐证材料。


四、投标流程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和地址

时间:202111 19日前(双休日除外)

 上午9:00至下午4:00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出版社304  胡老师

投标人可派专人按上述时间、地点领取招标文件,也可通过东华大学出版社官网(dhupress.dhu.edu.cn下载具体服务项目对应招标文件。

2.公告期限

本公告发布于东华大学出版社官网(dhupress.dhu.edu.cn,发布期限为20211112日至20211126日。

3.投标书送达时间和地址

截止时间:20211126下午130

地点: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出版社304  胡老师  

投标人请于上述时间之前和地点投送密封的投标书。

4.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126下午130

地点:  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出版社三楼会议室  



版社联系人: 胡钰成                       

电话:62378204                             

地址: 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出版社  

邮政编码:200051                           

招标单位: 东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附件一:制作排版服务项目招标文件.docx


附件二:印刷装订服务项目招标文件.docx


附件三:纸张供应服务项目招标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