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设计师品牌的价值建设

发布者:胡钰成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37

 

55f2f084735f363f91266b922ad027a

 

书名:时尚设计师品牌的价值建设

ISBN9787566920300

作者:叶琪峥 张雁

出版日期:20223

字数:481千字



内容简介:本书在学术价值和实践操作上都有较强的现实意义,能够帮助时尚产业设计师从零开始逐步踏入到行业的核心,能够为未来的行业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建议和帮助。在中国当今的时尚产业发展潮流走向上,本书力求以客观、公正和宏观的眼光来看待整个行业的发展,分析行业的现状和未来。通过本书,希望帮助读者从价值观到方法论上在创建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设计师品牌的道路上找到一些启示。



作者介绍:叶琪峥,东华大学服装产业经济硕士,2007 年创立观潮时尚网,长期专注于时尚产业研究。2014 年将 Showroom 行业引入中国,并创立国内最大的Showroom2017 年 推 出 DADASHOW 服 务 更 多 设 计 师 品 牌,2021 DADASHOW 平台扬帆再出发。他在诸多知名媒体开设专栏,还出版了书籍《如何开家设计师品牌买手店》。张雁,在亚洲区深耕奢侈品及时尚行业品牌建设19年,创立ROLLIN CONSULTANCY,曾在皮具、成衣、生活方式及高级珠宝国际一线品牌担任市场总监。有成功的品牌建设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立志于帮助优质品牌在中国市场实现品牌和商业的成功。